3.jpg  

泰國的沙美島在上禮拜發生海底輸油管漏油事件

看到新聞覺得很可惜,因為它是一個非常適合作日光浴的度假小島

因為輸油管破裂,50噸油污擴散沙灘四周一片油污

 

1.jpg  

(圖→蘋果日報)

文字看起來感受不到那個嚴重性

看到照片才更是震驚

 

因為看到這則新聞 讓我想好好地為沙美島做個小紀錄

讓想去而無法去的人有參與感的感覺(希望

2.jpg  

Sai Kaew Beach Resort

Sai是泰文"清亮、透澈"

Kaew是"玻璃"

就是沙灘如玻璃般清透明亮、閃閃發光的意思!

33.jpg

check in的時候就有服務生端冰涼的飲料來拯救快被曬乾的我們:D

 

31.jpg

32.jpg

有戶外游泳池 樓上還有健身房

泳池旁邊還有吧檯,游完泳在吧台上點一杯飲料喝

好愜意阿~~~

(只是 桌上都有螞蟻= = )

 

27.jpg

28.jpg

我們住的是(Premier 房型)

而且要特別說:他們的沐浴乳、洗髮精有草本精油的味道,好好聞!!

廁所外面是只有草沒有花的小庭園

 

30.jpg  

因為房內有門可以互通

可以跟朋友家人兩間房間互通 感覺蠻好玩的

但是如果不想被打擾也是可以鎖起來的!

 

24.jpg  

sai kaew不用一分鐘直接通往沙美島

在島上你一定要吃的就是...

↓  ↓  ↓  ↓  ↓  ↓  ↓  ↓  ↓  ↓  ↓  

 23.jpg  

26.jpg  

21.jpg  

就是"香蕉煎餅"囉! 泰銖50元

加起司+10元

薄餅外皮脆又帶軟Q+香蕉+煉乳

煎過的香蕉會把香味逼出來

配上煉乳 恩..你一定要來一盤試試^^

 

25.jpg  

沙美島海上活動有:浮淺/香蕉船/滑翔翼 

浮淺回來的朋友跟我說 很多泥沙都看不到魚= = 

這裡很多的歐美旅客,可能因為他們沒有語言問題 又無購物 感覺是很省錢的又能達到放鬆的天堂

 

 18.jpg

20.jpg

19.jpg

 沙美島晚上一定要來的火舞秀!

在來之前一心只想著晚上我要去做spa

根本對火舞興趣缺缺 但是沒想到 我錯了!!

  

13.jpg

15.jpg

14.jpg

16.jpg

fire boy像泰山一樣跳來跳去的 穿梭在舞台和海邊 還會與觀眾互動

再搭配幾年前"夏奇拉的世足經典曲"

(挖咖哇咖ㄟㄟㄟ)讓氣氛蠻嗨的

他們用火把爆破舞台的氣球

氣球爆掉的時候很大聲 像爆炸一樣 (嘣!)

在甩火把的時候難免還是會有失誤

而且這是一項很危險的表演

站在外圍拍照的我 都覺得有火在我旁邊燃燒 熱熱的

可能覺得他們是用生命在表演

瞬間覺得好帥><  哈哈哈

17.jpg  

坐在沙灘旁邊的懶懶椅上

點一杯飲料欣賞表演  真的很不賴!!

 

10.jpg

 晚上我們在度假中心裡做massage

一小時2000泰銖(花香精油療程)

 

 

12.jpg

他們的紙褲 好好穿!

很舒服

只是我在按摩前沖澡的時候,浴室角落有一件不知道是不是上一個客人留下來穿過的紙褲= = 

打掃不確實就是了

 

 8.jpg

 9.jpg

按摩整體我覺得很舒服 香味我也很喜歡

而且最重要的事!!芳療師的手 超!級!嫩

被他按得好舒服 有一個動作是會牽手的

我都覺得像被小baby握著 

我姊也說他的芳療師手也很嫩

所以我們都衝著"手太嫩"給100塊的小費(正常1hr是50)

39.jpg  

以上就是揪芭的沙美島過爽爽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揪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