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揪芭今天帶大家來吃的是在台中清水區的"老麥咖啡"

很有氣氛的一間小店,在清水很少看到這種咖啡簡餐店喔!

11 

只有一樓供用餐,後面還有老闆娘賣的服飾喔!

二樓好像是他們的工作室

14 

15 

13 

2

17  

將將   是菜單!! 

請原諒不專業食客..沒有拍到菜單內容/////

但是沒關係!素食者沒差!因為素食的簡餐就只有一種,老闆會告訴你今天的素食餐是什麼!

16

你看~貼心的老麥說:素食族群有特別餐^^ 

1 

首先是濃湯+水果

濃湯裡有一些碎碎的馬鈴薯  有勾芡 小蘑菇,作為附餐的湯來說很OK!

 3 

4

這是今天的其中一到主菜,是白醬素食餐!

上面有一條韭菜做裝飾,揪芭不吃韭菜 但是可以接受這個小裝飾

跟我一樣蛋奶素的朋友,不介意的話,我們拍完照把它拿掉就可以了^^

 

主菜很特別的是白醬+飯+沙拉

沙拉有蘿美生菜和豆腐,老實說  我很不愛那個豆腐  很有吃生的不會臭的臭豆腐..

很難形容..

白醬的話是稍淡了一些,不過我覺得蠻好吃的!配菜也算多 飯裡還加了小芋頭!

8

而且,飯不夠 還可以加飯唷!!!我多加了一球飯!!哇哈哈哈  大食客有福了!  

5

另外一個主餐是素食pizza!

平常吃的口味大多都是花椰菜阿 九成塔阿  洋菇之類的

第一次吃到"高麗菜"披薩  

餅皮很薄 雖然不是窯烤pizza 但是好吃!

6

因為高麗菜會出水 所以吃到一半發現 好多湯阿~~吸

pizza是下次還會想再點的一道!!

9

10 

這是在地認同卡,有這張卡本來150元的套餐優惠10元唷!

 12   

店家:老麥│輕食│咖啡│手創平台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鎮南街44-2號

電話:04-2622-1718

 

整體來說,是一間很划算能吃飽又有氣氛的小咖啡店

是讓我會想一再光顧的好店喔!!推薦給大家~

ps.位子不多,假日還是要先訂位比較保險唷!

arrow
arrow

    黃揪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