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jpg  

這趟旅行因為是第一次去泰國 

和家人討論好久還是決定跟團(雖然我很想自遊行)

參加的是"曼谷幫"曼谷+天堂沙美島+安怕瓦/鐵道市場54 Mini Tour 的行程

行程個人覺得"非常"緊湊 不是去度假的!可以說是爆肝行程!!!!!

泰國行五天四夜大不了2萬以內差不多

但是我們這次團費要27K,不知道不是因為價錢偏高所以對行程抱很大的期待感

 umm..看下去

 

 

首先來介紹我們連住兩天的Jasmine茉莉花飯店!!

他的地理位置非常方便

旁間有一間步行1分鐘就能到的的便利商店

而且!從大廳走到捷運站(phrakanong怕卡農站)不用1分鐘!!

超方便

 

2.jpg

7.jpg

一大床和兩個小沙發

周圍用木地板拼成

只是沒有附免洗的室內拖鞋,所以要自備!

19.jpg  

3.jpg

4.jpg

這間飯店令我驚豔的是 他們是大冰箱!

而且而且

還能開火!!對素食主義這來說很優秀ㄟ!!

如果在外面沒吃飽之類的還可以回家煮個東西吃

還可以到樓下的便利商店買食材

挖~~

  挖~~

     挖~~

 

 

 

 

 

但是我們都沒用到= = 

因為我們的行程回到飯店都12點過後了

誰還有體力煮東西吃  就算有體力也不敢吃

不想胖著回台灣阿.....

5.jpg

6.jpg 

洗髮乳/沐浴乳/乳液 他們都有附

這間飯店我個人覺得蠻喜歡的

只是有兩個缺點就是洗臉盆容易堵水 水流很慢

還有洗澡的水溫很難調整 一下太燙一下太冷 還有水壓有點小 洗起來有些不痛快就是了><

 

除了這兩個缺點

如果再來曼谷我會考慮再住這間

 

27.jpg

飯店大廳有電腦可以免費使用喔~

 

23.jpg

20.jpg    

行前聽朋友說pocky不好買 容易被掃光

所以第一天到飯店 我們馬上去掃"歐咪呀給"

但是其實不用緊張 第三天去碼頭夜市就有很多給你買了

所以我想告訴大家不用跟我們一樣緊張XD

 

不過可以買一些零食先試吃 好吃再打包回台(握拳)

31.jpg 

30.jpg

32.jpg

 買一送一的海苔

一包的量很少 但是我覺得比小老闆好吃餒

小老闆的海苔口感是很脆沒錯!但是我覺得有點點腥  可是這牌的還好

 

33.jpg

38.jpg

包著oreal餅乾的巧克力 好吃推薦!

39.jpg

40.jpg

將將!這就是很多人下單pocky

左邊的藍莓口味/牛奶/香蕉

這裡賣11.5

碼頭夜市能買到$11的價格

所以先買試吃吧~

 

  

 

 以上是揪芭第一天的小採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揪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