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jpg

這是在恰圖恰市集唯一買到的戰利品

一條150 買三條殺到$100/pcs

 

恰圖恰不知道是我不會逛還是他真的沒想像中的厲害

逛起來並沒有覺得很好買

價錢沒有很便宜而且還很難殺價

東西的質感也很差 看到喜歡的卻因為很髒而不想買

如果有下次 我不會安排在行程裡~

 

 50.jpg  

不要小看這一盤

這是我5天裡面覺得最好吃的一餐

感覺是大火快炒的感覺 一些高麗菜和豆乾拌飯

有點韓式的味道 而且很夠味

 

鐵道市場↓

應該是體驗當地人文風情的必經之地

看著火車發車 小販們收傘等車走再開傘

他們計算高度把菜堆的比火車底盤低

這樣一來 他們擺放的空間變大

火車來的時候也不用急忙地收

真的是奇景!!

70.jpg

71.jpg

72.jpg

 

水上市場↓

可以體驗渡船

河岸兩旁又有美食有服飾又可以買伴手禮和紀念品是一個非常熱鬧的市集

76.jpg

51.jpg

水上市場的走道就小小一條但是泰國人卻能充份利用

船上當廚房  走道的椅子當桌子

所以走道非常的窄  

62.jpg

60.jpg

65.jpg

58.jpg

59.jpg

烤香蕉↑在這裡你會看到很多食物想嘗試看看

但是看到他一旁飛得亂七八糟的蒼蠅

絕對讓你怯步

想像與蒼蠅共享食物就覺得會拉肚子= = 

 

75.jpg

↑類似煎餅 依顏色不同口味

我只吃得出來紫色是芋頭 兩外的綠色和黃色我吃不出來

相同的地方就是裡面有椰子絲 椰子絲的口感還不錯

117.jpg  

傻眼吧!泰國飲料的冰都是全滿的

來到這裡每餐都是一杯全冰的飲料

害我回台灣後 整個超不習慣的飯後沒來一杯飲料會覺得怪拐 

 

 

53.jpg

↑手機殼是我姊非常得意的戰利品$250

離開市場之後用很後悔的音調還跟我說:

「這質感真的很好(摸手機)~應該把超人系列全包的!」←可見他有多愛= =

 

56.jpg

↑螢火蟲娃娃

屁股有夜光設計,他的翅膀還可以自由搭配喜歡的花色

 

而且這個翅膀不只是翅膀

他還可以當什麼呢!?猜猜看~~

79.jpg  

.

..

...

....

.....

.......

...........

55.jpg 

<揭曉>還可以當眼罩!其實水上市場有很多自創的設計商品和自創 T-shirt蠻好逛的!  

 

52.jpg 

116.jpg  

我手上的是"紅毛丹"

吃起來有點像荔枝!?來泰國要試試看

但是最好吃的還是"山竹"

來泰國一定要每天給他吃而且又好便宜!!

 69.jpg  

68.jpg

DSC08023 [1024x768].JPG  

戰利品還有我身上的這件長洋裝$380

個人覺得這個價錢蠻可愛的就包了

隔天去沙美島立馬穿上:")

 

 

 

 

 

以上是揪芭的少量戰利品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揪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