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灘島畢業旅行

揪芭是報名喜遊網的長灘島行程!!我們是跟團的

出團之前就先告知有素人者,才可以提前準備

一早不到六點就到桃園機場stand by了!!準備搭7:05的華信飛長灘島班機

 2 

首先,先來介紹一下素食早餐

主餐是蔬菜蒸蛋跟一些豆子

蒸蛋的芹菜味比較重 至於豆子..我忘記味道了 哈哈

吃不飽還有餐包跟罐頭水蜜桃!

吃素真好!因為都是素食餐先上 

我快吃完了,隔壁的人才剛拿到早餐 耶是

3 

飛了兩個小時半後就到"卡利波機場"要再搭一小時的客運和15分鐘的船才可以到長灘

4 

下船後

導遊帶我們到d'mall裡的一間餐廳吃午餐

是我到長灘島的第一餐

只有我和我姐姐吃素,以下都是兩人份

然後..吃素的朋友要有心理準備,在那裡 可能小菲菲真的不知道要煮什麼

每餐都有蛋 和蛋 還有蛋!!就是很多蛋  

可能一餐裡就有兩顆蛋

或是五道就有兩道是有蛋的菜 然後三餐算下來..........  很可怕喔

6 

因為很多人都說 吃素的去長灘島沒東西吃

所以我做了很多吃很差或是吃不飽的準備

可是

這個蛋花番茄湯,出乎意料的..好喝!!

7 8 

很像絲瓜的東西 很清淡的配菜

9

蛋..炒麵 加了蔬菜 也挺好吃的

10

你看你看  兩顆荷包蛋

 

 

來介紹我們住的地方

我們3天都住Patio Pacific Resort帕提歐飯店

 11

check in的時候就會來一杯冰冰涼涼的?飲料

還會幫你戴貝殼項鍊

 14 

將將

這是我們的雙人房!!有保險箱 冰箱 電視 但是沒有浴缸

15 

位置離dmall非常近 房間大小也很剛好

 兩個人住的 雙人床還加一個單人床

對我們來說 空間非常夠用!!

 

 18 

飯店前面的小造景

19 

繼續走就可以看到游泳池還有健身房

20  

繼續走就有一條小路直接通dmall 所以住帕提歐我覺得很方便

 

21 

卸完行李就去海邊!!

就開始拍照阿、逛街..

然後就等吃晚餐

 

晚餐是在海邊旁BBQ

其實..有點吃飯配沙的感覺

29 57 

58  

28

恩..素食的晚餐左邊一些清炒的菜外加2顆水煮蛋..

晚餐吃的很簡單,但是 不重要

逛dmall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揪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